我们的第一趟旅行 ❤
2014年7月28 Hari Raya
难得的假期就算是会很大塞车我们也不管了,
临时的booking了Sepang Gold Coast(海上椰子树型的酒店)
虽然只是短暂的两天一夜,也虽然不是人两人的旅行
但都玩得很开心很满足
我呢~ 还未曾想过来个两人的旅行,但我想迟些也会尝试到的。
但相比于两人的旅行,我更喜欢和表姐们一起的旅行
正题的来说那次是我们4人的第一趟旅行,哈哈哈哈
蒋将~~就是我们4人啦
那时候的我们就一起计划着去哪儿玩啊
谁开车呀什么的等等等
当时候挺好玩的
4人一间酒店,酒店里有2间房间,房间里还有楼台看海呐
晚上时候呢,那边还找不到什么餐厅食物吃
来到了大老远的晚餐竟然是吃KFC,哈哈哈哈哈
晚上节目肯定就是会买酒来玩喝啦
非常简单的一天就这么的过啦
第二天起身吃早餐后就到处去拍拍照
到了时间就check out回家继续打拼了
献上一张合照来纪念当下^^
当然
我们的第二趟旅行也来啦,下一篇说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